首页 >> 教育教学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建工系开展校外实践活动
日期:2018-03-15 12:17: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9

1.webp.jpg

3月14,长垣职专建工系开展了"鉴赏建设历程,探寻实践真知”的校外社会实践活动。建筑算量兴趣小组杨奥等7名同学在付建平和朱喜彦老师带领下,来到长城建设集团黄河滩区迁建项目工程部,实地参观在建工程,学习建筑设计和算量相关实践知识。

2.webp.jpg

滩区项目的工程师向师生们介绍了工地上的注意事项及安全帽的使用。

理论学习过后,师生们戴上安全帽,来到了滩区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观察学习。在工程负责人带领下,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脚手架模板的搭建,现场钢筋的布局和现场钢筋的绑扎等。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此时,17造价一班的杨奥同学说:“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位建筑师的发言,感受到每个行业、每一个专业都有其独特的魅力;往往我们在建筑内习以为常的规格、视角,都是建筑师无数心血铸就的成果。”

6.webp.jpg

建工系此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任何工作都不简单,每个人的生活都充满着酸甜苦辣,只有经得起岁月磨练,才能沉淀出自己的光彩。

核发:admin 点击数:5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