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新闻聚焦 >> 正文
长垣职专一周新闻
日期:2019-05-06 15:20: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5

1.webp.jpg

我校农学系举办专业建设五十年座谈会

5月4日,在长垣职专南校区校园内,一场以“忆往昔 脚踏实地 培桃育李芳华五十载;看未来 仰望星空 开拓奋进再谋三农篇!”为主题的农学系专业建设座谈会拉开帷幕。

(素材来源:宣传部)

2.webp.jpg

我校汽车系跟岗实习活动分享

4月16日,一批理论知识扎实、实训技能娴熟、综合素质较高的汽车学子奔赴苏州开展长垣职专跟岗实习活动。本次实习旨在提高学生认识、感知社会能力,培养学生职业素养,为学生未来生活做准备。现将近期汽车工程系学生跟岗实习与您共分享。

(素材来源:汽车系)

3.webp.jpg

我校机电系实习学生开展研学之旅

为充分利用校外教育资源,5月1日,我校机电系87名顶岗实习学生在合肥美菱冰箱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下到紫蓬山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研学旅行活动。

学生们从合肥美菱公司出发,上午十点二十分到达目的地,参观了仙人湖、西庐寺、孔雀松、蟾蜍石、龙颈古榆、将军雕像等很多地方。在这里学生们了解了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明,不忘国耻,牢记使命,更体会到了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特别是同学们看了将军雕像,了解他们的故事后更是感动。

怀着对英雄的感恩和敬佩之情,本次研学活动结束了。旅行结束了,学习并没有停下,未来的路还很长,返程的路中学生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本次研学之旅非常有意义,往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再苦再累也一定会完成这次实习任务。

(素材来源:机电系)

4.webp.jpg

我校汽车系开展乒乓球比赛

为响应学校“文明校园、学习校园、活力校园、社会校园”四个校园建设,丰富学生的在校生活,提升学生自身体质,4月11日,汽车工程系特举行乒乓球赛,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在二号教学楼乒乓球活动室火热开赛。选手们个个身手敏捷,打出的球在空中抛出优美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

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也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在经历了近20日激烈比赛之后,4月30日,冠、亚、季军随之产生。

本次比赛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也为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素材来源:汽车系)

核发:admin 点击数:5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