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讲座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术讲座 >> 正文
我校“行知讲堂”外聘专家讲座第九期开讲
日期:2019-03-27 10:11: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6

1.webp (1).jpg

为全面加强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树牢我校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3月26日下午,长垣职专“行知讲堂”外聘专家讲座第九期在我校东校区12号楼会议室开讲,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张哲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学校纪委书记孔德兵,副校长黄金阁、韩东林出席讲座,学校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专职行政人员参加聆听了讲座。专题讲座由副校长韩东林主持。

在专题讲座中,张哲以《守纪律、讲规矩、树廉洁校风、争做廉洁从教表率》为题,从准确把握守纪律、讲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党的“六大纪律”及违纪行为的典型表现和争做讲纪律、守规矩的廉洁从教表率等方面,讲解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纪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等知识,并结合国家、新乡和我县出现的违纪违法处理案例进行了详细讲授。讲座既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要求的具体举措,更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强我校教职工队伍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进长垣职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动员令。

一个多小时深入浅出的党课讲座使大家明白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的道理。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共同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教书育人环境。

核发:admin 点击数:466收藏本页